close

這是練習劇情的文章,因為是練習所以不好的地方請見諒......
靈感是源於VIXX的蝴蝶效應這首歌,因為覺得歌詞實在太美,
有了想寫成文章的想法,於是就寫了,
因為要配合歌詞甚麼的,(雖然到最後也沒配合到哪)於是可能會有不那麼通順的地方,
真的還得請各位見諒了><




 

 


「那個……韓相爀同學,我喜歡你!請收下我的東西吧!
在煥特地選在放學時間,送上了用帶著淡淡香水味的信封裝著的漂亮信紙給平常晚回家的相爀。
「謝謝你,關於告白,我會考慮的」
在煥眼神落到了韓相爀手上的大袋子,裡面裝著的滿是各式各樣的零食、糖果及情書。
「該不會對每個人都這樣說吧
雖然覺得自己沒資格說這樣的話,但是在他的想像裡,韓相爀是只注視著自己的。
「不是的喔」
韓相爀用嚴肅的表情對著李在煥這樣說後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瞬間,
李在煥覺得自己的內心像是有花瓣漫天飛舞著,
韓相爀的笑容,根本在自己好不容易稍稍平靜下來的心掀起了巨浪嘛。
 

李在煥擺出了一臉你騙我的表情,
可愛,太可愛了,這麼可愛的人兒會看上自己,完全幸運啊。

「不相信?
韓相爀挑起一邊的眉,看著李在煥。
「對,我不……
相爀忍不住了啊,直接堵住在煥的嘴果然還是讓他相信及明白最快的方法。
李在煥雖然也想像過數百次如果告白成功會是甚麼狀況,會不會得到一個浪漫的吻,
但想像終究還是想像,他可從沒真的想過會發生啊,
畢竟,韓相爀是那麼耀眼,而自己卻連朋友都不多,更何況學弟元植昨天聽到他要告白的消息,
才跟他說哥別想太美了吧
這下回去可以炫耀了吧,李在煥在心裡默默微笑著。

「呼哈啊……
被吻到窒息才分開,李在煥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站在他面前的那人卻臉不紅氣不喘的。
「交往吧,我等你來告白很久了。」
語畢,大手一撈,直接把在煥給撈進了自己懷裡緊緊抱著,
像是要占有他一樣,不准別人靠近的樣子。
「嗯」
李在煥沒花太多力氣回答,他只想好好感受韓相爀的溫度及氣味。
他們維持了這樣子很久,直到校工往他們來才分開彼此。
「今天手機一定要開著,我會打給你。」
「當然好。」

回家後,在煥興高采烈的傳了訊息給金元植那小子。
                             「金元植!相爀答應我了欸////
「喔,在我預料內」           
                                    
「你不是叫我別想太多嗎?
「我那是怕你想到一直處在花癡狀態睡不著」
                                          「等我,相爀打給我了~
「去接吧」

「喂?
相爀啊……連聲音都這麼吸引人呢
「我我在」
「明天放學後在你跟我告白的地方等,跟我出去吧,順便帶你去我家看看,那會成為你以後常常去的地方的」
沒給李在煥太多思考的時間,韓相爀說完就掛了

李在煥馬上又傳訊息給那常常陪他做傻事的金元植。
                              「欸!相爀說要帶我去他家呢」

「居然嗎……

                                                             「甚麼居然?
                       「我要趕快把他的電話存下來才行啊!

                                     「話說他為甚麼有我電話…?
「是我給的。」
「在球場的時候認識的」

                                                 「金元植你解釋啊!!!
                                                                                       「之前假日說要跟朋友打球
                                                                                         叫我別跟是這個原因啊
?!!!!
                 「金元植你小子倒是回回你在煥哥訊息啊!

算了,李在煥的一聲,倒在了床上。
將韓相爀的電話存進通訊錄,名子打上了「世上最好的韓相爀」,
備註則寫著「像風一樣吹著我並動搖我的男人。」

韓相爀在家準備就寢,怎麼睡就是覺得怪怪的,於是他坐起身,打開了檯燈,翻開筆記本,
在筆記本的一角中以優美的字體寫上「李在煥-有著像貝禮詩奶酒般味道的人。」
接著才躺回床上,放鬆的睡著了。





「整天夢想著你填滿我的世界
將你遍及我整個宇宙
 彼此牽引就像gravity」

歌詞cr.Peach  Suzuki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pXIpr74wAlPcxDuZ6x3qg)

arrow
arrow

    奈玥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