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好冷」

車學沇翻過身,看了眼背對自己睡的正舒服的情人,不禁嘆了口氣。

「又搶我棉被……

小聲嘀咕著,鼓起的臉頰不知該有多可愛。

睡不著了啦!!!清晨的微光從窗戶灑了進來。

正剛好有這閒情逸致,學沇起身換下睡衣準備出門買早餐。

「呼……

呵了口氣,還是很冷啊!!!

「嗚初雪?」

也太幸運了吧!買個早餐就讓我碰上了初雪 <3

開開心心的車學沇,邊跑邊跑的終於到了早餐店,

買了自己和戀人喜歡的餐點,

拿著就跑回家了。

「便利商店嗎…?得快點回去但還是進去避避寒風讓身體回溫好了」

臉上的微笑不曾下垂,

這個樣子,看來十分的幸福沒錯呢。

最後在便利商店中繞了繞,

決定買些暖暖包回去屯放。

 

看了看手錶,

「不知道澤運醒了沒

這才發現自己出來這麼久了,

天已經全亮了啊,

鄭澤運也是該起床了。

[喀啦-]

轉動門把,用腳自行脫下鞋子後換上拖鞋就這麼進了家門。

澤運在廚房呢~

「鄭澤運吃早餐~~~來嘛一起來吃啊~

這麼說著邊把早餐放到桌上,

乖乖的等著澤運出來。

不久,鄭澤運端了兩杯飲料走來。

「喔莫我們澤運這樣好帥!」

一杯放到了學沇面前,一杯放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便坐下了。

「巧克力牛奶!」
天啊澤運真是太貼心了怎麼會知道我想喝熱的?! <3

上頭還浮著小小的棉花糖,

有些融化了。

「啊風吹進來了」

「你先喝,我去關吧。」

喝了一口又甜又溫暖的巧克力牛奶,

看著為自己關窗的情人的背影。

啊,才知幸福如此簡單。

想要回報……

「吶 澤運 手過來」

把暖暖包握在手裡,牽住了澤運的手。

「謝謝」

兩人相視,而臉上都泛起了幸福的溫暖笑容。
---------------------
---------------------
---------------------
應景一下即將到來的冬天 <3 
今天沒有LUTD喔QQQQ
因為小女子我來不及生文出來TUT
這篇是之前的庫存ˊ u ˋ
週更週更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玥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