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能來陪我嗎? 我睡不著。」
我知道這有點無理,但不知為何我還是打給了他。
「你在家嗎?我在外面,等我一下,我要回去了」
他,是我的同居男友,平常呢,大家都叫他藝聲。
說起我睡不著的原因,其實也挺簡單的,
不過是在朋友慫恿下看了鬼片罷了。

[喀啦-]

「我回來了~」
不知道為甚麼,我一看到他就忍不住的抱了上去。
他只是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順了順我的髮絲,寵溺的看著在他懷中的我。
「你要睡了吧,來我房間睡好了。」
我們雖然同居,但卻是分房睡的,不越線是我們給彼此的承諾,為了防止衝動的情況(笑)發生,所以才這麼做的。
「好」
不過,身為甜蜜的情侶,我們還是三不五時會跑到其中一人的房間睡的。

「說吧,為甚麼睡不著?」
「看了鬼片。」
「會怕的話就別看啊,傻瓜。」
「我知道你一定會陪我嘛」
「這...啊......太寵你了」
講出了這樣的話,一副假裝嘆息的樣子,卻還是看得出他隱藏在眼底的笑意。
「睡吧。」
他說出這句話,邊把我攬進了他的懷中。
「鐘雲吶...謝謝你。」
我難不成剛才沒說到嗎?金鐘雲是他的本名,怎麼樣?很美的名子吧 
「你倒是用敬語跟我說話啊。」
其實呢,我們平常才不會用敬語說話,所以我也不知道他說這句話的用意(笑)

我只知道,他是我的,最好的金鐘雲。

----------------------------------------------------------------------------------------------------------------

前幾天看了恐怖的東西後所生出來的文章,

因為是臨時寫的所以可能不是太好,

要是大家看完之後能從心底湧上一股暖流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玥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