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次的專輯中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所以就決定來發文寫寫心得,

然後ELF們也可以傳給朋友以便推坑(?

歌曲連結點這

--------------------

以下翻譯(斜體字)出自 Lemon17@PTT

-----

辛苦了一天嗎? 對我抱怨也可以的

以這句歌詞做為整首歌的開頭真的很棒,

也可以簡單明瞭的傳達藝聲哥想成為我們ELF的依靠的感覺。

又被煩人的事情纏住嗎 沒關係的 看看我吧

不覺得這句真的很暖嗎~

而且有時候真的看著他/他們就會覺得輕鬆許多。

從現在數到三 只想想好的事情吧 溫和的空氣 晴朗的天氣和窗邊的我

其實這句我想了一下為甚麼哥會是在窗邊,

最後得到的結論就是其實這首歌是用來追女生的###

我是說可能這部分跟歌名(月亮之歌)有連結,

在窗邊的話月光就會透過窗戶灑進來,

這是一個很美的畫面對吧。

溫和的空氣跟晴朗的天氣這裡其實我覺得是想表達出"只要有我在,即使是微不足道的事物也很美好"的感覺。

不是說過了嗎 要有黑暗 才能看見閃閃發光的東西

這句當然也是藝聲在安慰我們,
傳達了"其實現在看似不好,但也有可能會藉由這個不好而看見/得到更為美好的事物"的概念,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我會在星光聚集的地方等待著你 閉著眼睛飛翔 我會抱著你

星光也是一個很美的東西,
然而大家可以想像一下,

藝聲在被星光照耀而最亮的地方等待著自己,

並且讓自己放心的依靠他,
然後被抱在他的懷中帶著自己飛翔>///<

乘著灑進窗門縫的月光來到我身邊

受到月光的引領,看見了被星光照耀著的藝聲,

並且就這樣跟著月光來到了他身旁......

我會在星光聚集的地方等待著你 閉著眼睛飛翔 我會抱著你

*副歌重複

我的歌曲結束時 陽光會燦爛的吧

太陽升起時,
陽光覆蓋了月光及星光,

藝聲在昨晚陪伴著我們,

也讓我們放鬆了許多,

在這首月亮之歌結束時,

燦爛的陽光會為大家帶來更美好的、嶄新的一天!

--------------------

一樣這完完全全是個人看法,

並非官方所釋出的任何解析,

還有依然可以到粉專找我或勾搭我,

想要我寫哪首歌(不限語言)也都可以告訴我,

雖然我並非你們希望我寫的歌我都會寫,

但是如果我有共鳴的話就會盡力把它寫出來,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玥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