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你一邊啜泣著,一邊打開家門進來了。
「你你怎麼了啊?!!!
原本舒服坐在沙發上看著綜藝節目開心笑著的他,看見你一進來就這副樣子,慌張的站起又不知所措的坐下了。
「討厭……真的很討厭
你默默在口中念著,邊低著頭,不想讓他看見你哭得一榻糊塗的樣子,默默的走到他身邊坐下了。
「討…?討厭我嗎?!!!
他依然慌張著,突然看見你這副樣子,他可還沒想到要怎麼安慰你啊,手在空中游移著,他不知道是該拍拍你還是別碰你好。
「不是啦……
想到今天發生的事,你的淚珠又突然一顆一顆的掉下來。
「那跟我說說發生甚麼事吧,?
收起剛才的慌張,他手一撈,把你帶進了他的懷中。
「不不可以笑我喔!!!
你警告似的說著,而他露出了淺淺的笑,應了一聲「好」。
「嗚……你知道嗎?......上次那女的又來了,我可是……甚麼都沒做,就那樣無緣無故被大聲……對待了」
你哭著,說話也斷斷續續的,他聽得很認真,即使這樣也未漏掉你吐露出的任何一字。
「居然敢欺負我家星光?!!!也太過分了吧!快告訴是誰,我去幫你修理他!!!
雖然這反應誇張了點,不過你確實從心底感受到了一陣溫暖。
「還有!!!那老師超過分的!根本不讓休息啊!!!!!像魔鬼似的……
情緒激動的你有氣無力的搥了他胸口幾下,好不容易稍微冷靜了,你卻想起了體育課累到快昏倒的情景,不禁恐懼的打了個冷顫。
「真是的!那傢伙也太扯了吧!!!
「怎麼會遇上這麼多令人生氣的事啊」
他也氣憤的說著,連你都要懷疑到底是誰遇上這些事了。
「就是啊!!!超過分的!!!!!
你用力的抓緊他,想感受更多他的溫度,而他像是讀懂了你的心思般,溫柔的把你緊緊的擁在懷中。
「不過……
你邊說著,邊像小狗般,在他懷中蹭了幾下,像要把整個人深深埋進他溫暖的懷抱似的。
「不過甚麼,?
「嗚嗚嗚…..
你突然又哭了起來,而他又被你嚇著了。
「怎怎麼啦?!!!別這樣嚇我啊,我會擔心的。」
他用滿是擔心的眼神看著你,可以從他的神情中看出對你的關心。
「我似乎一直在麻煩你……明明你一直很忙碌現在一直讓你抱著,剛才甚至還打了你……覺得讓你忍受我太多了有些抱歉明明我是這樣子的人,你卻還一直這麼愛我」
你啜泣著,緩緩說出了自己的想法,事實上,因為他實在太完美了,使得你很不安,像是全世界都在覬覦著他一樣,還有,你覺得自己配不上如此完美的金元植……
「說甚麼傻話啊?!我是你的,是為你而存在的男人。你可以更用力的抱著我,在我的懷中肆意的哭泣都沒關係。」
他看著你,眼底滿是深情。自己上輩子大概是拯救了世界吧,不然怎麼可能得到這麼好的人呢?
「真的……很感謝你要是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哭得全身癱軟使不上力來,把身體寄託在他懷中,靠著他。
「好了,別再哭了,看著我吧」
他抬起了你的下巴,強制你和他對視。
「可是……
這個吻深長而甜蜜,你臉紅的都無法思考了,也沒思緒去想那些事了。
「你聽見了嗎?我說,現在開始別再提這些傷心事了。」
他眼神堅定的看著你,原本眼神就較銳利的他,在這時候更是讓人覺得不聽話不行了。
於是你輕輕的點頭。
「現在開始只看著我吧,看看我準備的這些小驚喜,還有撒嬌~
他鼓起了臉頰,可愛的樣子讓你笑了出來,心底被滿滿的幸福所占據。
「啊……好可愛~不愧是我所看上的男人啊」
你開心的說著,嘴角維持著愉悅的角度。
「我是你男人,所以你應該知道……
「我隨時都有可能變成大野狼把你吃掉喔
他的頭微微往前傾,在你耳邊說著,說話時吐出的熱氣打在了你的耳後。
「什……甚麼啦!!!知道就知道嘛才不用你提醒呢!!!!!
臉紅著低下頭,你有些慌張的說著,自己明天還有課要上的啊……
「還有,體力會不好是因為我吧,平常都讓你太不累了,應該找個晚上讓你體會真正的累,你說 ?
最後幾個字他故意加重了說話的力道,使得更多熱氣打在你的耳後及臉頰。
「好啦,明天不是還有課嗎?看在你這麼辛苦的份上,我就先饒過你吧,我可愛的小羊兒。」
他寵溺的看著你,輕輕摸了你的頭。
「元植是大傻瓜!!!
你在他懷中,裝作無意的說出了這句話,卻被他聽得清楚。
「不然我們小羊,是想被吃掉嗎?我很樂意的喔」
他嘴角微微勾起,故意調戲的說著。
「才才沒有!
你說完這句話後,兩人都不出聲,你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靜靜的待在他的懷中,過不久便累得睡著了。

「大概是哭累了吧…..小傻瓜」
深怕吵醒你,他用只有他自己聽得見的音量說著,順了順你的髮絲,之後便累得也靠在沙發上沉沉睡去了……
___
幸福微甜,指的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玥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