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甚麼都不想思考。」
金元植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看似若有所思腦子卻一片空白。
「已經一個月了、一個月了。」
「多希望這只是場噩夢
嘴裡念念有詞,長期下來的精神及肉體勞累,讓他不知不覺中在床上睡去了。
-
「不!不要!要打就打我吧!」
夢裡的元植聲嘶力竭的吼著,但這倉庫不僅廢棄了又太偏僻,無論他怎麼叫,就是沒有其他人聽見。
「血……是血!」
鮮紅色的血,是那名叫李弘彬的少年的,白皙的皮膚,姣好的面容。
上輩子到底造了甚麼孽啊-
這對小情侶,雙雙都是追求者眾多的校草,在一起理當是天造地設。
他們本以為抓住了青鳥,可這卻是悲劇的開始。
「我怎麼可能對我最喜歡的學長你動手呢~
女人笑著,刻意留長的指甲上塗著豔紅色的指甲油,
他輕輕的,用那指甲勾勒金元植的臉型。
「我不管!反正你就是給我放開弘彬!」
「除非你想變得像他那樣子,不然就給我乖乖閉上你的嘴!」
女人停留在金元植臉上的手用力的掐陷了他的臉,強制扣住金元植看著李弘彬的樣子。
「看到沒?你所謂可愛的弘彬尼,可是個在其他男人面前也不停淫叫的蕩婦啊」
「不求求你們停止吧……
金元植的瞳孔不停的震著,不知所措的看東看西。
聲音停止,李弘彬已經不知是第幾次昏過去了。
「你看看他蕩成甚麼樣子啦~接受我吧,我是可以完全屬於你的喔」
金元植對於女人的行為及言語越來越不耐,
像個甚麼似的一直往自己身上貼,噁心至極。
「你以為我會喜歡你這種人嗎?瘋婆子。」
淡淡的吐出帶著滿滿惡意及恨意的句子,生氣的怒視著那女人。
「是你說的,最好等等就不要求我」
女人脫掉了自身的所有衣物,貼到了金元植身上。
此時,金元植的怒火也隨之飆到最高點。
「就憑你這fucking bitch也想誘惑我?」
金元植大聲的叫喊,手因為被鍊住而無法動彈,於是伸長本就一點都不短的腳,毫不留情的往女人下腹踹去。
說到這個,金元植大概真的氣瘋了,平常的他絕不可能對女性動手的。
那名女子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後,失去理智的大叫「打!給我打!這傢伙剛才居然打我!」
一陣完全單方面的毆打,被壓制住的金元植無法還手,只能任憑他們在自己身上留下大大小小的傷痕。
走了、那群人走了,他們離開前金元植只聽到那女人說了句「你們就一起死吧」,便解開自己手上的鎖走人了。
「弘彬!李弘彬!拜託你醒醒啊……不能..沒有你」
因為哭泣而斷斷續續的話語,是金元植此生最真心的一個願望。
他輕撫李弘彬雪白的臉,感覺癢癢的,就好像一陣清風拂過萬物一樣,
可李弘彬卻再也感受不到了。
金元植累了,也說不上來是哪裡累了,任由自己倒在李弘彬的血及那群黑衣人留下的、骯髒的液體中。
拿起了剛才李弘彬被強制喂下的藥物,把小瓶子中剩下的四、五顆,全數嚥下了。
好昏、好沉……金元植隨著懷中的李弘彬走了,去到一個沒人知道的地方。
-
一個月了、李弘彬已經死一個月了。
金元植當然也是。
「是噩夢啊」
金元植從床上坐起來,動作輕輕的。
但身旁敏感的人兒還是被吵醒了。
「元植怎麼啦?做噩夢嗎?夢到甚麼了跟弘彬尼說說嘛」
「我夢到我還活著,自己一個人。」
李弘彬輕啄金元植帥氣的臉龐,告訴他「別在意,在這裡不會再有人分開我們了」
金元植回以溫暖的擁抱,緊緊的抱住懷中的人。
「我知道,謝謝你」
-
聽說在案發現場發現了三根羽毛,
我想,是兩位天使-金元植和李弘彬,
還有那隻將他們兩人一併帶走的青鳥離開時不小心所留下的。
-終-
-
-
-
-
-作者廢話-
第一次嘗試這種劇情結構,不知道大家看的可否習慣呢哈哈
我來解釋一下,所以開頭那段,是已經死了的元植所夢到的(他夢到自己做夢),
雖說中間那段在倉庫裡的主要劇情被說是夢,但它是真實有發生的
反正結局是93line在天堂過得很幸福。
弘彬為了元植而乖乖承受黑衣人的性侵,
元植為了弘彬挨打,並隨他殉情,
所以才說他們兩人是天使。


#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bin 植彬 VIXX 93line
    全站熱搜

    奈玥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